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哥李康生讓李千那很有快感 王子操肌曬肉配對郭雪芙

李千那(左)與李康生在《山中森林》配對,開心演「大哥的女人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山中森林》昨舉行發布會,影帝李康生飾演出獄的大哥,和飾演酒店小姐的李千那上演感情戲,他笑說片中被關10幾年,「累積了很多要發洩」,李千那則笑說第一次演「大哥的女人」很有快感。

另一對在片中配對的「王子」邱勝翊和郭雪芙也被問是否有「激烈」對手戲,王子當場表示:「激烈的都交給生哥(李康生)!」

該片還集合黃遠、夏騰宏、吳震亞、謝承均、拐拐等人演出,李千那透露有特地研究酒店小姐的工作,包括如何倒酒、了解客人習慣,跟客人製造親密感。

郭雪芙(右)在《山中森林》飾演香檳酒吧老闆娘,和她配對的王子(左)透露會在片中裸露演出,為此勤練身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郭雪芙飾演香檳酒吧老闆娘,讓王子在江湖及女人之間做抉擇,直說以前常看到電影裡面老大的女人會讓對方回心轉意,「很開心終於演到大哥的女人了!」

王子也透露將裸露演出,所以有持續在健身,被問他是否會全裸?他坦言「全裸應該有關係!而且如果有要裸別的地方,要提早說,我就會練一下別的部位」。郭雪芙不說兩人有什麼對手戲,但自爆:「我跟康生哥也有很激烈的戲,但不能講什麼內容,會爆雷。」《山中森林》將於3月底開拍,預計2022年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