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萌《100%小狼人》 讓觀眾又笑又哭

動畫《100%小狼人》畫風可愛生動,充滿歡樂魅力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動畫《100%小狼人》改編自在澳洲大受歡迎的同名小說,畫風可愛生動,除了有威風凜凜的狼人家族,也有一大群造型可愛、個性獨特的狗狗毛小孩,讓電影充滿歡樂魅力,將於元宵檔在台歡樂登場。

該片由亞歷克斯施塔德曼執導,曾在迪士尼任職10年的他製作過包括《小鹿斑比2》、《泰山2》和《獅子王3》等經典動畫續作,該片去年已在國外上映,受到大小朋友們的喜愛,獲影評大讚「能讓觀眾在1分鐘內大聲笑出聲,然後在第2分鐘時流下眼淚」,電影也傳達一個重要的信息,那就是「做你自己」。《100%小狼人》將於2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