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2021逆齡保養生力軍〕抗老「乾」不得

年輕族群關注肌膚老化問題,抗老保養品業績年年提升。(達志)

〔記者邱巧貞╱台北報導〕

精華保養是現代女性的關鍵保養步驟,DIOR迪奧旗下逆時能量系列的「逆時能量精華」標榜全方位抗老訴求,深受年輕女性喜愛,成為去年迪奧銷售NO.1的精華液。迪奧逆時能量系列集結生物學、皮膚學、花植配方科學,其獨家「肌源活化科技™」蘊含高濃度天然成分喚妍草,為肌膚提供能量。

迪奧美妍中心發現,乾燥是肌膚老化的加速器,因為當肌膚缺水時,更容易流失養分,削弱肌膚保護屏障,導致對外界的抵抗力降低;研究進一步發現,隨著年齡增長,一般肌膚的活力潛質將會減少,而肌膚乾燥問題則會加速導致肌膚活力大幅下降,讓老化危機更快降臨。

因此,迪奧全新推出「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」,除了延續逆時能量系列核心成分外,全新注入牡丹花油萃取與潤澤修護油,提供更深層潤澤滋養,其中蘊含88%的天然來源成分,乳霜質地一抹化為精華油觸感,可全臉厚敷按摩,為肌膚提供高效滋養。

(左)迪奧逆時能量精華30ml/3,000元;50ml/4,100元。(右)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50ml/3,400元。

圖片提供╱ORBIS、Melvita、FANCL、ALBION 、聯合利華、高絲、迪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