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派海鮮年菜 卡馬龍、美威鮭魚

「美威一品鮭魚海鮮鍋」單包1至2人份,790克,原價374元,各通路特價約279至289元。(美威鮭魚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年節將近,全球最大挪威鮭魚供應商MOWI美威集團,在亞洲首創的鮭魚品牌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」,於全台全聯福利中心、美威鮭魚專賣店、美威鮭魚廚房推出五星輕量外帶年菜,包括「美威一品鮭魚海鮮鍋」,將厚切鮭魚下巴排、鮭魚干貝海鮮丸、當令新鮮時蔬,佐金華火腿、雞骨、瘦肉、瑤柱高湯等食材熬煮而成的一品湯底,百搭其他豐盛年菜;另推出以薄鹽調味,講求簡練烹調、真空包裝完美呈現鮭魚鮮嫩豐厚口感的「美威精選厚切下巴排」,消費者只要在家依照指示,即可在10分內輕鬆做出美味鮭魚宴。

卡馬龍白晶蝦500克,盒裝約15至20隻。原價699元,特價580元。(卡馬龍提供)

至於知名海鮮品牌「卡馬龍」,因應年節自煮風潮,推出適合在除夕團圓年夜飯烹煮的白晶蝦與多樣食材。業者表示,在日本傳統觀念中,因蝦子長長的鬍鬚及彎曲的身子如同老人模樣,因而稱為「海老」,海中老人,更有長壽、福澤綿延的意義。卡馬龍白晶蝦訴求以純淨海水搭配放山雞式的放養方式,造就了比一般市面上更大的巨無霸白晶蝦。急速冷凍,讓鮮甜口感完整保留如現撈活蝦。通過國際ASC無毒安檢認證、台灣SGS檢驗測試,是低脂低熱量的優質蛋白質。此外,卡馬龍推出「新春限定彭派組合」,內含白晶蝦2盒、野生白鯧、野生波士頓龍蝦、冷凍鮑魚、野生軟絲、頂級松阪豬、頂級挪威薄鹽鯖魚等新鮮海陸食材,市價5,655元,特價3,980元。

「美威一品鮭魚海鮮鍋」,可輕鬆烹調年菜。(美威鮭魚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