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璽安不敵喵星人 嚴重過敏呼吸困難

陳璽安抱貓拍公益廣告,卻對貓毛嚴重過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璽安和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,昨出席公益記者會,談到自己對貓毛嚴重過敏,和貓一起拍公益廣告照時,竟拍到呼吸困難,流鼻涕、眼淚、鼻腔呼吸道腫脹,趕緊去醫院打針,但他笑說:「雖然對貓過敏,卻頗受貓歡迎,經紀公司養的貓也超愛我!」

而他在《天巡者》飾演賀軍翔最強情敵,讓他人氣看漲,也帶來一些攻擊,他坦言有網友酸他不會演戲,看起來隨時要笑場,他虛心受教;也有人說他「長得那麼塑膠」,對批評外表,他EQ超高,說自己把這句話當作稱讚,是否有回網友?他說:「這有什麼好回的?我能回什麼,你全家都塑膠嗎?我回了不是太明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