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貓首度登台 四影城限量特典開賣

吉卜力動漫經典《龍貓》將首度在台灣大銀幕上映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吉卜力動漫經典《龍貓》過去從未在台灣正式上映,暌違32年終於躍上大銀幕,讓全台粉絲為之沸騰,日前片商推出首波預售套票,限量500組在短短10天銷售一空。為紀念《龍貓》首次在台上映,並回饋影迷支持,第二波預售票將由四大影城包括威秀、秀泰、美麗華與新光影城,分別搭配不同的獨家限量特典在今日中午開賣。

《龍貓》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作品,當年橫掃全球票房逾10億美元(約台幣280億)票房,不僅獲英國《獨立報》讚賞是史上最偉大的卡通角色,皮克斯動畫創始人約翰拉薩特更直言,吉卜力的作品是皮克斯與迪士尼的靈感泉源。該片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