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團3寶妹亂入叫賣海鮮 看錯標價飆高潮

洪詩(左起)、宇珊、寶兒首次叫賣海鮮,業績不錯。(繁星浩月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前Popu Lady成員洪詩、寶兒、宇珊,再次成為同經紀公司的好姊妹,3人當起YouTuber,開設頻道「星期三不無聊」,甩脫以往在女團的甜美形象,竟然好奇嘗試吃檳榔,只為了驗證「檳榔加啤酒會變成蜂蜜一樣甜」這個都市傳說是不是真的。

宇珊、洪詩、寶兒也亂入叫賣海鮮直播現場,活潑搞笑風格締造單日上線及下單量兩倍,約30萬的業績,但過程中不慎看錯標價,把白蝦一盒89元看成39元,讓現場搶瘋,老闆笑說真的是流血價在賣。

3人還想以「星期三」為團名,將吃泡麵、開睡衣趴、畫畫、跳繩都當成影片主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