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槓上杜琪峯 轉性讓步共創經典

劉德華(右)經典作品《天若有情》將在台重映,他受訪時大爆當年拍片八卦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經典作品《追夢人》上映30週年,將以原名《天若有情》粵語原音版在台重映。他受訪時透露當年監製杜琪峯要求太嚴格,從頭到尾不滿他「是個偶像」,兩人更在片場嘔氣,幸好之後言歸於好,才又創造了多部經典作品。

華仔回憶當時在片場聽到很多不同語言的髒話,聽久了不開心,就跟杜琪峯一直對著幹。直到有前輩相勸,才讓他收斂脾氣。之後兩人找到機會深談,才冰釋前嫌,「後來杜Sir想改變全新風格的時候,都會先來找我合作。」杜琪峯執導的《談判專家》、《大隻佬》更讓華仔兩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。《天若有情》將於1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