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留台扎根 覓億級豪宅

謝佳見想在台灣買房子,正在尋覓適合的物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去年3月拿到台灣永久居留權,昨出席活動談到仍在尋覓台灣房產,首選信義區,預算高達1億,透露對超高級豪宅「琢白」相當渴望,但該建案要價3億起跳,讓他卻步。他堅持自己的房子要有大廁所,他說:「因為我在馬來西亞家裡的廁所很大,剛來台時租的房間卻很小,有種住在廁所的感覺。」

此外,謝佳見取得台灣永久居留權後,被問到下一步是否會想拿到身分證,他說若要拿身分證,必須拋棄馬來西亞國籍,讓他很掙扎,因此還在考慮,他也苦笑:「我回去馬來西亞時,年輕人都會覺得我是台灣來的演員了。」至於過年計畫,因馬來西亞疫情嚴重,他今年將輪流到好友林心如、楊謹華家中拜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