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 讚鄉民女神歌聲像泥鰍

炎亞綸(後)推出新歌,找來鄉民女神吳卓源攜手合唱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推出新歌《不安室的奈美惠》,找來「鄉民女神」吳卓源合唱,不忘妙喻:「她的聲音真的太好聽,我喜歡看金庸,我對於『泥鰍功』非常有想像畫面,她的聲音像在水裡面,有各種各樣的風格,都可以成立,然後有自己很濃烈的味道,所以這個歌非吳卓源莫屬。」

炎亞綸在MV中,化身AI智能管家,與扮演長時間使用科技產品的「宅女」吳卓源,分處在代表虛擬與現實的兩個空間,用簡單的肢體語言,描述現代人與科技產品微妙且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推出全新專輯《摩登原始人》的炎亞綸,日前接受MyMusic專訪,與主持人陳大天暢談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,更提到:「真正體會到什麼叫赤裸裸,什麼叫把自己全部攤開,剛開始的時候我也很害怕自己掉鍊,很想逃跑,甚至懷疑自己有沒有能耐做一個創作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