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金素妍《上流戰爭》耍狠大勝 柳真色誘李智雅富尪翻紅

金素妍(左起)、柳真和李智雅在《上流戰爭》互比心機,人氣再翻紅。(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南韓SBS台話題韓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堪稱「變態版」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,劇情描述上流社會的扭曲慾望,包括外遇、不倫、殺人、升學內幕等荒謬情節,讓觀眾邊看邊罵,助攻收視不斷攀升,自首集的6.7%到大結局28.8%完美收官。3位女主角金素妍、李智雅和柳真互相鬥狠,更因戲翻紅,電視台日前宣布2月將推出第2季,令劇迷十分期待。

《上流戰爭》描述上流社會炫富、不倫等荒謬亂象,灑狗血劇情成功炒熱話題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惡女金素妍 自我催眠進入角色●

「惡女專門戶」金素妍在《上流戰爭》飾演聲樂家「千書真」,無惡不作、冷血歹毒,不僅將偷情當作稀鬆平常,為讓愛女進入名校無所不用其極,有場「雙手沾滿鮮血彈琴」的戲碼,臉上從焦慮不安到失心瘋狂,被網友大讚「神演技」。據說她靠自我催眠的方式進入角色,演出時說服自己就是「千書真」,讓她成功入戲。

金素妍(左)飾演的「千書真」無惡不作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。(翻攝自推特)

40歲的金素妍出道26年,曾在韓劇《愛上女主播》陷害女主角蔡琳,奠定韓劇經典惡女角色。戲外她和老公李尚禹結婚3年多,即使雙方忙於工作,仍會天天通電話維繫感情。金素妍透露李尚禹是個「家庭煮夫」,廚藝精湛,對他讚不絕口。

●復仇女李智雅 戲外不倫戀超八卦●

42歲的李智雅在《上流戰爭》飾演白富美千金「沈秀蓮」,女兒遭掉包,老公外遇,最後憑高智商進行一連串復仇計畫。

她2007年出道,曾與裴勇俊演出《太王四神記》暴紅,但之後爆出與南韓歌王徐太志密婚14年,還沒離婚就和男神鄭雨盛談情,害鄭雨盛慘淪小王。李智雅曾說如果人生重來,不會選擇徐太志而是家人,對鄭雨盛則隻字未提。

柳真(右)和李智雅戲中是閨密,但最後卻選擇背叛好友。(翻攝自推特)

●腹黑女柳真 戲裡悲慘戲外幸福●

今年邁入40歲的柳真,1997年以女團S.E.S.出道,有「國民精靈」美稱。她在《上》劇飾演的「吳允熙」最初備受欺凌,與李智雅交情很好,卻為躋身上流轉變成腹黑媽媽,色誘閨密老公,最後下場淒慘。

柳真戲中是有個16歲女兒的單親媽媽,戲外則和老公奇太映育有2女,她曾放話下輩子仍會選擇嫁給奇太映,甜蜜羨煞眾人。《上流戰爭》第1季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