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生存遊戲追劇熱》宋江Sweet Home弱肌打怪 山崎賢人機智闖關

宋江對抗怪物,重燃求生鬥志,更為戲減肥6公斤,刻意駝背營造瘦弱效果。(Netflix提供)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近來韓劇《Sweet Home》和日劇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為兩大人氣之作,除了皆有好萊塢級動畫特效加持,也都改編自同名漫畫,並以「生存遊戲」為題材。《Sweet Home》以怪物、血腥、人性等元素組成,《今際之國》聚焦主角面臨無情遊戲的生離死別,引發觀眾追劇熱潮。

●花美男變宅男  聯手李施昤護家園●

《Sweet Home》講述男主角宋江因父母雙亡後成為厭世宅男,戲中和李到晛、李陣郁和李施昤聯手對抗怪物,重燃求生鬥志。26歲的宋江出道3年多,在韓劇《喜歡的話請響鈴》飾演霸道富二代為粉絲熟知,他身高186公分,外貌被網友稱是呂珍九、宋仲基合體。他在《Sweet Home》中一改戲路,特地減肥6公斤,刻意駝背營造瘦弱效果。

李施昤(右)為在戲裡對抗怪物,平時積極鍛鍊體態。(Netflix提供)

38歲的李施昤在《Sweet Home》飾演消防員,是原著漫畫沒有的角色。她戲外興趣是健身和爬山,拳擊手出身的她,為在戲裡對抗怪物,積極鍛鍊體態,讓體脂降到只剩8%,完美詮釋女打仔的形象。

●土屋武力全開   激發山崎解謎破關●

《今際之國》由山崎賢人攜手土屋太鳳在生存遊戲中破解謎團,試圖重返真實世界。有「漫改小王子」之稱的山崎賢人,這次拋下「校園王子」形象,改扮機智宅男,以出色的推理能力和觀察力,找尋闖關方法,令人見識演技的多面向。

土屋太鳳(右)戲中協助山崎賢人(左)闖關,突破各項困難關卡。(Netflix提供)

土屋太鳳在《今》劇中協助意志薄弱的山崎賢人,激發他挑戰各項關卡,戲中她頂著俐落短髮,跑步、攀爬都難不倒她。戲外的她清純形象深植人心,和劇中渾身狠勁的模樣差很大。《Sweet Home》和《今際之國》皆在Netflix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