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蘭反串男人金Man 鍾欣凌超速配high上天

曹蘭(左)模仿北野武造型霸氣演出《揭大歡喜》,和鍾欣凌配對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揭大歡喜》找來曹蘭和鍾欣凌配對演出,反串霸氣男人「金A」的曹蘭,造型模仿日本導演北野武,不僅添鬚外加電棒燙,還脖纏999金鍊,金光閃閃、兄弟味十足;鍾欣凌則挑戰演出春心蕩漾的旅店員工「銀子」,模樣十分逗趣。

曹蘭(左)和鍾欣凌在《揭大歡喜》配對。(海鵬提供)曹蘭(右)和鍾欣凌在《揭大歡喜》上演金銀配,是全片最喜感天成的一對。(海鵬提供)

該片昨曝光「金銀配」預告,兩人堪稱「愛情行動派」,不僅一見鍾情,愛情更要天長地久,談愛浪漫精準,絕不拖泥帶水,成為全片最速成的天作之合,不僅演技到位,喜感更是渾然天成。

鍾欣凌吊鋼絲演出《揭大歡喜》,全場戒慎恐懼,搞得她心中七上八下。(海鵬提供)

片中兩人一起吊鋼絲浪漫談情,身型嬌小的曹蘭「一飛沖天」輕鬆搞定,換鍾欣凌吊鋼絲時,則全場戒慎恐懼,搞得她心中也七上八下,最後工作人員全員出動緊拉鋼絲,才得以讓她安穩演出,跟曹蘭飛天談愛。《揭大歡喜》預計3月在台上映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