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雙語賀蓋瑞巴洛奪冠

張信哲恭喜蓋瑞巴洛新專輯有好成績,暗示兩人未來有合作可能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英國樂團「接招合唱團」主唱蓋瑞巴洛,暌違7年發行第5張個人專輯《Music Played By Humans》,在耶誕節推出,即刻空降英國銷售榜冠軍。情歌王子張信哲也特地用中英文錄影片、PO文,祝賀蓋瑞巴洛,還表示特別喜愛專輯中的一首《This is My Time》,此曲優雅、沉靜的鋼琴伴奏蓋瑞巴洛收放自如的真假音,引人入勝。

「接招合唱團」主唱蓋瑞巴洛暌違7年推出新專輯,空降英國銷售榜冠軍。(Polydor Records提供)

張信哲還透露:「大家可能會好奇我為什麼會認識蓋瑞,我先稍微『劇透』一下,我們是在倫敦做演唱會宣傳時認識的,至於細節部分先賣個關子,很快就會告訴大家,敬請期待囉!」暗示兩人接下來有合作的可能。

對於再一次創造個人音樂事業里程碑,蓋瑞巴洛表示:「真的是不可置信的感動,感謝所有參與製作的夥伴們,這張專輯是我首次與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才華洋溢的音樂人合作,對我來說是種別具意義『量聲打造』的創作體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