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鋒澤不認交往采子 鬆口有好感

陳零九(左起)、邱鋒澤與黃偉晉盛裝出席凹嗚狼人殺年度頒獎典禮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邱鋒澤在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遊戲表現亮眼暴紅,現還與陳零九接下節目主持棒,並組「九澤CP」和男團「五堅情」,大打腐女市場,但他被週刊爆料與旗下女歌手采子戀愛中,還疑似同居。他昨出席凹嗚狼人殺年度頒獎典禮時,澄清並未與采子交往,但鬆口認了對她有好感,讚她有才華、心地善良,只是現在重心擺在事業,感情順其自然。

邱鋒澤緋聞女友采子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邱鋒澤昨還拿下節目「年度人氣王獎」,被虧事業愛情兩得意,他搞笑稱很重視戀情,但重的是「九澤CP」,不忘藉機宣傳今年5月要舉辦的演唱會。邱鋒澤表示第一次登上週刊封面,有些不知所措,「還好把我拍的滿帥」,他解釋該處為公司工作室,平時與采子會長時間待在該處討論工作。

與女友穩交多年的陳零九則表示,近期開始在永和區看房,預算約3、4千萬,希望先買房再結婚;單身的黃偉晉自曝近期迷上二次元手遊人物,3人被問到是否期待「小豬」羅志祥回歸主持行列?黃偉晉表示:「他從來沒離開過,沒什麼期不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