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紅白》線上直播 福山雅治嗨唱壓軸

《紅白歌合戰》昨首次舉行「無觀眾直播」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020年因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,日星志村健、三浦春馬和竹內結子等名人相繼離世,令人感傷。不過第71屆NHK台《紅白歌合戰》仍未缺席,這次因疫情關係,透過史上首次「無觀眾直播」傳遞音樂的美好。登場嘉賓包括演唱夯漫《鬼滅之刃》主題曲暴紅的女歌手LiSA、米希亞,以及是國民天團「嵐」休團前的最後一場演出。

福山雅治出道30年,首次擔任《紅白》白組壓軸演出。
(翻攝自推特)

這屆《紅白》以「此刻更要歌唱,眾人齊聲喝采」為主題,集結瑛人、SixTONES等話題新人,而62歲資深歌手玉置浩二相隔24年,昨於《紅白》亮相,獻唱名曲《田園》,希望替螢幕前的觀眾加油打氣,盼全球能早日脫離疫情陰影;男神福山雅治則是出道30年來,首次擔任「白組」壓軸演出,演唱新專輯《AKIRA》中的歌曲。

濱崎步原本要舉辦跨年演唱會,卻因身邊工作人員染疫而喊卡。(翻攝自推特)

此外,「步姊」濱崎步堪稱年末損失最慘重藝人,她目前懷胎約8個月,原預計舉辦跨年無觀眾演唱,卻因身邊樂手染疫而取消演出。不料昨又多了5名工作人員確診,讓她得居家隔離兼養胎。她無奈發文說:「可惜表演的夢想無法實現,但準備的過程很寶貴,會永遠留在心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