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角頭》五虎將出列 鄭人碩人氣王

吳震亞(左起)、鄭人碩、張再興、黃尚禾、唐振剛是《角頭-浪流連》五虎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《角頭》外傳電影《角頭-浪流連》片中「五虎將」鄭人碩、黃尚禾、唐振剛、吳震亞、張再興一起亮相,分享兄弟間的好感情。鄭人碩飾演帶頭領軍的「阿慶」,被大夥公認是片場貼心「暖男」,總是會照顧所有人的飲食,有特別需求也會記得。張再興補充說,拍戲時都會吸引不少阿姨圍觀,鄭人碩永遠是最受歡迎的「人氣王」。

電影少不了精彩打鬥戲,談到拍戲時是否有受傷,唐振剛不好意思說:「拍武打戲時沒受傷,反而是拍攝廚房做菜時,手掌不小心被刀割傷濺血。」當時他不慎抓到抽屜裡刀口向上的菜刀,手掌當場被割入流血,他試圖用OK蹦止住傷口,但血還是不斷地滲出來,事後就醫包紮、縫了5針。

張再興則在一場百人混戰大場面中,從3米高的橋上一躍而下,他分享:「真的要跳時其實還是有點害怕,但為求畫面真實,還是硬著頭皮跳下去。」吳震亞也在百人混戰中,拍攝多個打戲鏡頭,累到嘴唇發白、全身無力。該片明年2月5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