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義傑變身大魔王 坤達嚇到想退通告

楊子儀(左起)、舒子晨、坤達、巴鈺、林義傑、王心恬及小天使上演獎金攻防戰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坤達及巴鈺主持的外景遊戲節目《比賽開始》邀請「超馬王」林義傑擔任大魔王,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守住獎金?林義傑回答:「不是說最後一關是跑50公里嗎?」讓「獎金獵人隊」的楊子儀、王心恬、舒子晨全都嚇傻,坤達說:「連我都會退通告喔!」

錄影當天恰巧下雨天,氣溫驟降10度,舒子晨雖然冷到發抖,但身為「Energy」鐵粉的她仍充滿幹勁的與坤達一起拚獎金。此次坤達要全力搶獎金,他不只玩遊戲認真,連言語攻擊也很犀利,看到巴鈺頻頻「手殘」,竟笑說:「看巴鈺玩遊戲其實滿療癒的,因為她真的滿爛的。」不過後來巴鈺突然發威,關鍵時刻竟然是由她逆轉比數,讓坤達超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