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平靜抗侵權風波 「容」字總結2020

田馥甄發生侵權風波後首度露面受訪,強調會好好的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9月底因為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唱了6成華研時期歌曲,被前東家指控違反雙方合約,侵犯錄音版權,向她寄出存證信函,侵權風波後,昨天她首次公開受訪,談到心情,她說:「我會好好的。」明年是S.H.E成軍20年,是否有機會合體演出?她說:「目前沒有明確規劃,一起許願吧,有心有願就會實現!」

對於遭華研指控侵權,田馥甄說:「我的性格,我一向對於私領域的不會透過媒體多做說明,感謝大家溫暖的愛,我會好好的,就是平常心,人生會遇到大大小小起伏,有好友陪伴是幸福的。」

收到存證信函後,田馥甄依然在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華研時期舊歌,至於跨年曲目會更動嗎?她說:「先透露就沒有驚喜,可以期待,如常地唱,如常進行。」也透露高雄巨蛋演唱會也有在申請。

被問到S.H.E是否會仿效蘇打綠改個名稱表演?田馥甄說:「還沒想到,只要存在,凡事皆有可能。」

昨田馥甄出席代言酒品活動,被問到若用一個字總結2020年,她會選什麼字?她思考後說「容」,並解釋:「一個字就是『容』,滿多斷捨離,不管自主或被迫,人事物,發生了就是去包容,希望自已多一點度量容納一切。」

至於明年有什麼新希望?田馥甄說:「容納進來之後就是代謝、創新,主動做想做的事,今年歷經很多離別,更要把握當下,永遠很重要,平安健康快樂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