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申惠善嗨跳K-POP夯曲 《哲仁王后》收視飆新高

金正鉉(左)與申惠善在《哲仁王后》劇中相愛相殺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申惠善在奇幻喜劇《哲仁王后》飾演哲仁王后,因落水和現代青瓦台主廚崔振赫交換靈魂,從此變成陰陽怪氣的中殿娘娘,和飾演哲宗的金正鉉展開相愛相殺的刺激情節。申惠善在第5集中看到天降大雨,樂得在雨中手舞足蹈,狂跳韓團BLACKPINK夯曲《DDU-DU DDU-DU》,突發奇想的驚喜巧思,助攻該集收視創新高達11.3%。

申惠善在雨中跳起BLACKPINK夯曲,讓劇迷非常驚喜。(friDay影音提供)金正鉉(右)在《哲仁王后》英勇投湖救起申惠善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劇中申惠善逮到機會跳湖,希望能順利穿越回到現代,卻被金正鉉救回,她在湖中奮力想將金正鉉推開,而金正鉉好意遭拒,卻反倒對她生情,直說:「這女人好像從別的世界來的一樣。」讓網友期待後續劇情發展。《哲仁王后》於friDay影音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