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燙浮誇爆炸頭 被吳慷仁搞出厭世臉

艾怡良在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燙了一頭浮誇爆炸頭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由吳慷仁、艾怡良、傅孟柏、9m88攜手共譜寫實甜蜜的愛情故事,金曲歌后艾怡良飾演的女主角「郭勤勤」,是個沒有戀愛天分的理工女生,片中造型百變,其中她因暗戀同事傅孟柏,一心想成為傅孟柏心儀的女生形象而改頭換面,燙了浮誇爆炸頭。

男主角吳慷仁則顛覆了以往嚴肅形象,改以「花形壯美男」的形象詮釋一名桃花滿天的廣告才子,總是嘻皮笑臉的遊戲人間,但在他跌落谷底之際,雖有眾多女友卻無處可歸,只好吃定了臉臭心善的艾怡良,硬是賴在她的人生裡,讓艾怡良經常被氣到七竅生煙、不斷擺出厭世臉。

艾怡良也以「郭勤勤」視角創作電影歌曲《我這個人》,她表示在過往的戀愛經歷中,被愛時非常有自信,就像有個無敵的配件能保護自己,但兩人也可能為了一些芝麻小事發生口角,「常覺得為什麼自己好像是比較愛的那一方,甚至生活細節、愛著彼此的方式,都很難再輕鬆愜意。」她也希望此曲變成寒冬中的溫暖,並宣布全新創作專輯即將啟動。《我》片明年2月10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