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銘順笑爆不敢打擾周渝民 朱軒洋補槍吃過軟釘子

李銘順(右)和朱軒洋合作新戲,在劇中為追捕犯人常受傷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新北報導〕李銘順2014年從「仔仔」周渝民手上接過金鐘戲王寶座,兩人近日和21歲的新起之秀朱軒洋主演愛奇藝新戲《逆局》,該劇昨舉行媒體探班,李銘順表示仔仔拍戲時一直在律師角色的狀態,感覺比較內向,他不敢打擾;但朱軒洋卻稱仔仔很健談,每次朱軒洋在拍戲空檔滑手機時,仔仔會主動找他聊天,讓李銘順打趣說:「我們三個站在一起,就看到三個不同年代。」

周渝民暌違9年返台接新戲《逆局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1999年出生的朱軒洋對仔仔的印象停留在2001年播出的《流星花園》花澤類,他說:「我沒看過這部戲,但知道劇中花澤類會倒立,不讓眼淚流下來。」兩人第一次見面時,朱軒洋自我介紹後,還反問仔仔「要不要介紹一下自己」,仔仔立刻回「沒關係,不用了」,讓朱軒洋碰了軟釘子;還好開拍後,兩人越來越熟,仔仔也會主動跟他分享過去拍戲經驗。

此外,李銘順之前因疫情,停工一年,其實當時新加坡有工作找上門,他苦笑說:「我家中有老人,安全考量下我就不接。」直到10月初來台隔離2週,才進劇組拍戲,雖然開心復工,但他遺憾說:「我兒子明年一月上國小一年級,我錯過他第一天上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