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巡演台北可望加場 甜秘密飆戲酒吧挺肚尖叫

蔡依林新歌MV充滿話題,表示對於導演廖人帥挨罵有點心疼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天出席公益活動,正在享受休假日常的她,鬆口明年巡演有望在台北加場,而她推出的《甜秘密》MV討論度頗高,卻意外引起正反兩極的評價,也讓導演廖人帥挨轟,對此天后親回:「這個腳本跳脫我自己的舒適圈,的確是挑戰MV邏輯,但我本身很喜歡跳脫框架,心疼導演要面臨這樣的狀況,但至少我問心無愧!」

她上月忙完了高雄巨蛋巡演,近期暫時沒接工作,耶誕節及跨年都要放假,準備與親友共度,她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,還去學會了製作熱紅酒,直言:「太喜歡現在的狀態!比較自然一些,如果有機會就去工作。」

Jolin稱不想太逼自己,打趣明年是否出新歌要看運氣,至於歌迷關注的巡演加場進度?她也回應:「台北正在找場地,小巨蛋有打算,如果申請得到的話。」認為小巨蛋還是最好的地點,如果舉辦戶外場要考慮天氣因素,這讓她有點擔心。

Jolin的《甜秘密》MV是以微電影方式呈現,讓她過足戲癮,被問到哪段最印象深刻?她表示:「可能就是挺孕肚、走進酒吧尖叫那段,很有恐怖片的氛圍,雖然我本身不太愛看鬼片。」聽聞有網友誇她是「最美孕婦」,她則笑回:「希望如果有機會的話(指懷孕) ,我也可以這麼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