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USH當作家 瑪莎虧偽流水帳

HUSH推出新書和新單曲、也將舉行簽書會。(HUSH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HUSH出道10年,首次推出新書《娛樂自己》,並發了單曲《練習說再見》,邀請瑪莎為書寫序,他誇瑪莎:「聰明!用戲謔掩飾自己的聰明。」

瑪莎開玩笑說,原本覺得HUSH的書中內容像在寫「流水帳」,後悔答應幫他寫序,但後來發現HUSH的文字是種偽裝,是個如障眼法的黑洞,同時痛也享受著快樂。

HUSH說,瑪莎是五月天裡跟他最熟的,笑說兩人是「打嘴砲的熟」,並說嘴砲也是一種語言。但兩人不會約喝酒,「因為瑪莎忙顧小孩都來不及,他現在家庭優先!」

問到感情,HUSH說單身很久了,「有點可遇不可求,不著急啦!」會怕寂寞嗎?他笑說:「就娛樂自己啊!與其找人靠一下,不如就抱貓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