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讚高雄房價便宜 阿翔力拱到南部置產

阿翔(左起)、胡瓜和浩子對於愛河灣上將搭建海上舞台感到驚奇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高雄報導〕胡瓜、浩子和阿翔昨到高雄宣傳「高雄2021跨百光年」跨年活動,3人感受到高雄25度炙熱陽光,一掃台北連日陰雨綿綿的憂鬱心情,搭上雙層觀光巴士後,直呼要把發熱衣丟掉。今年因疫情關係,胡瓜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改棚內錄影,他說:「這次到高雄很興奮,發現高雄房價也是台北的三分之一!」一旁阿翔立刻拱他來南部置產。

跨年活動長達6小時,問及胡瓜如何應戰,他笑說:「這麼多年也是這樣過。」指出自己主持當下處於備戰狀態,都不會累,後台也準備了熱騰騰的汕頭火鍋;阿翔則說太太和小孩都會一起來高雄跨年,主持完跨年活動後,計畫連假在高雄玩。

另外,浩子今年發新專輯,預告會以歌手身份參與跨年,獻唱2首快歌,笑稱:「我主要來唱歌,主持是另外送的。」被問及首度唱跨年表演是否會緊張,他自嘲「應該是觀眾會比較緊張」。

「高雄2021跨百光年」將由「八三夭」開場、「Ella」陳嘉樺一起倒數,還有安心亞17分鐘NON-STOP勁歌熱舞,以及和金曲樂團滅火器等人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