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簡單生活節」蘇慧倫配老王 被喊姊姊暗爽

蘇慧倫(左)與老王樂隊合作,重現招牌夯曲《鴨子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簡單生活節昨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,首日天空作美沒下雨,包括陳綺貞、持修、ØZI、老王樂隊等22組歌手,分別在微風、綠意、Legacy、街聲四大舞台演出,吸引8000名歌迷朝聖;凍齡玉女蘇慧倫擔任老王樂隊的嘉賓超驚喜,主唱立長介紹嘉賓時還羞喊:「慧倫姊姊!」

金曲新人持修在演出時灑薄荷糖,與台下的歌迷互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老王樂隊與女神合體飆唱經典《鴨子》、《Lemon Tree》,蘇慧倫也說:「叫我姊姊真的太客氣了,很少跟20幾歲的一起站在舞台上,這機會真的越來越少。」

ØZI與血肉果汁機合作,相當懷念樂迷的尖叫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持修首次參加簡單生活節,開場獻唱《根本不是我對手》、《大人小孩》,還準備零食(薄荷糖)要送給歌迷,他在台上說:「想吃的話叫大聲一點,上次請大家分給旁邊的人吃,後來有人說疫情期間不太好,所以今天你拿到的話,要大叫『沒有要分給你的意思』,關你屁事!」相當無厘頭。

晚間登台的ØZI,邀來「血肉果汁機」跨界合作,笑說為了配合主唱Gigo,本想戴《鬼滅之刃》的豬頭套,但怕沒人認出他而作罷。

血肉果汁機下月要推出新專輯,ØZI也合唱了其中一首歌,大呼:「我一直說想唱搖滾,這就是我改變的開始!」ØZI提到這是他今年唯一一場將近1小時的演出,「很需要喝水,我喝水時給我一點尖叫聲,好想念這種感覺。」昨晚唱到連褲子的拉鍊都彈開。

首日壓軸登場的陳綺貞,暌違多年重返簡單生活節表演,一口氣選唱了《躺在你的衣櫃》、《吉他手》等10多首歌曲,陳綺貞暖心送上鼓勵,「今年大家辛苦了,很開心能在年末跟大家一起以音樂度過,我們都不需活在別人的定義裡,今年Simple Life Original一起回到最初的起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