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有機牙膏配方純素 環保包裝

Melvita丁香保養牙膏,以丁香和迷迭香精油打造溫和潔牙配方;薄荷清新牙膏,添加清新薄荷精油和綠茶萃取;鹽之花煥白牙膏,結合南法天然海鹽、具亮白功效的碳酸氫鈉、碳酸鈣與竹子粉末萃取,有助潔白牙齒;小大人專屬牙膏,蘊含白樺樹及由樹皮取得的木醣醇所打造的香甜草莓風味,適合3歲以上兒童使用,皆為75ml/380元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歐盟有機認證天然保養的法國有機保養領導品牌Melvita蜜葳特,旗下默默暢銷的「有機牙膏系列」在耶誕前夕包裝改版新上市。Melvita「有機牙膏系列」其成分獲得歐盟最高BIO等級有機認證,拒絕使用十二烷基硫酸鈉、二氧化鈦、三氯沙、人造香料及糖精等成分,Melvita以天然、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香味及不會造成蛀牙的木醣醇取代,也成為許多家有幼童的媽媽們指名回購的牙膏。

即日起至12/30期間,任選Melvita3件有機牙膏999元,再享限量法國原裝禮袋包裝服務。

全新改版包裝的「有機牙膏系列」,視覺設計以牙膏相對應主成分有機薄荷、海鹽、丁香與草莓,結合經典六角元素呈現,新升級的純素配方,全新牙膏瓶身改以100%可回收再製塑料包裝,省略原有的外盒,能為地球省下每年約3噸的紙,減塑同時也減輕地球負擔,歡慶「有機牙膏系列」全新改版上市,即日起至12月30日活動期間,任選3件有機牙膏享有特價,並可搭配法國原裝禮袋包裝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