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台中主持跨年 全家出動

嚴立婷(左起)、王仁甫與Apple攜手主持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王仁甫、嚴立婷與Apple主持中天中視轉播的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,昨與倒數嘉賓安心亞及演唱嘉賓noovy出席宣傳記者會。王仁甫除了主持,還將與5566擔任開場嘉賓,他大方認了領兩倍薪,預告將唱跳5首歌,歌單除了經典的《我難過》,還有2021年元旦問世的新歌《我們》。

王仁甫預計帶妻小提前在12月30日前往台中,在工作之餘「玩好玩滿」,40歲的他自豪體力綽綽有餘,透露平時沒事就會跑個10公里,加上有主持外景,不擔心到時會沒電。而首次接到跨年主持棒的嚴立婷則緊張直呼:「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。」加上她的球星老公張智峰是台中人,讓她感覺在台中主持特別有意義。

Apple則苦哈哈表示今年是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後的第一個跨年,但男友打算留在台北,讓她有點難過,「但又怕他來會很無聊」。不過趙國翔曾放話將在年底向Apple求婚,眼看2021即將到來,男友遲遲沒動作,讓王仁甫忍不住虧:「交往期間都不來支持,我覺得婚後堪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