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宣榕熬13年出輯 生日淚崩 偶像林書豪隔空祝福 吳姍儒催找伴

李宣榕選在生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難掩興奮心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34歲的李宣榕昨天歡度生日,並舉辦發片記者會,好姊妹「Sandy」吳姍儒擔任主持人,不忘狂催「母胎單身」的李宣榕趕快找個男朋友,李宣榕見到偶像林書豪錄製的祝福影片秒淚崩,至於比較欣賞林書豪還是MV男主角胡宇威?李宣榕笑稱選不出來,要相處過才知道。

「星光一班」出身的李宣榕,苦等13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,她在記者會上數度噴淚,除了思念年初離世的父親,就連看到林書豪的影片都很感動,興奮到又哭又叫。

她受訪透露,理想型就是陽光、幽默、體力好的男生,提到去年在活動上,託Sandy的福,曾經如願與林書豪合影,當下她的心情超激動,立刻把手機桌布換成跟偶像的合照。

李宣榕加盟新東家福茂,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好好》,談起父親還是難掩悲傷,她說:「就像我在爸爸的追思禮拜所說,我還是會因為想念而哭泣,但別擔心我會好好的。」

前陣子李宣榕為了讓媽媽轉換心情,決定要搬新家, 「想說換個環境,不要想那麼多,我會比較放心在外面工作。」表示要努力工作負擔房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