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】〈戀豔草莓季〉酥 泡芙&派塔

亞尼克「歡樂鮮莓派」,6吋780元,8吋切片170元。

記者林婷婷/台北報導

韋瓦第《四季》協奏曲〈冬〉的第二樂章曾如此描寫雪中的溫暖時光,在滂沱大雪中依偎在火爐旁度過安靜而美好的時光……,甜品店「鋼琴師&法式甜點的勳章」取其詩意,以德式乳酪蛋糕Käsekuchen烤法來呈現乳酪塔底,德式塔皮酥香不鬆軟,而乳酪質地細膩柔順,再佐以純手工法式草莓醬與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,調配出一款鮮醇的草莓慕斯,最後再用卡士達醬一層層堆疊上大湖新鮮草莓,完成「白乳酪卡士達草莓山」。

鋼琴師&法式甜點的勳章「2020草莓季限定.白乳酪卡士達草莓山」,850元。

奢望更多味蕾驚喜?「Mini私房點心」的甜心巴黎草莓泡泡,除了優選多汁鮮甜大湖草莓,更以手工酥脆塔皮搭配一顆顆外型精緻小巧的迷你牛奶泡芙,並填入口感滑順的卡士達餡,讓你一口咬下,立馬嘗到新鮮果肉的香氣,還有泡芙與塔皮的多層次口感。

Mini私房點心「甜心巴黎草莓泡泡」,7吋580元。

上月甫於新莊展店的「亞尼克」,針對草莓季及耶誕節,也特別推出5款派塔,分別為新品花見雪莓派、鮮莓提拉米蘇派,經典款歡樂鮮莓派、草莓起司派,以及夢想村限定販售的莓好樂園。

亞尼克「草莓起司派」,6吋520元。

圖片提供/1%bakery、COLD STONE、PINKOI、LeFRUTA朗芙、Mini私房點心、鋼琴師&法式甜點的勳章、食芋堂、亞尼克、沐日、大目農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