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滅火器開發肢體潛能 拜師李永豐

滅火器向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(中)學習肢體潛能開發,笑說要拜師學藝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李永豐(左)提醒滅火器注意身體控制和默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金曲獎最佳樂團「滅火器」,12月下旬要到高雄舉行萬人演唱會,為了開發肢體潛能,挑戰身體極限,維持整場演出的爆發力,團員昨天前往紙風車劇團接受執行長李永豐親自指導,李永豐叮嚀:「不能因為你們得金曲獎,票快賣完就驕傲,要和全世界比較,努力學習。」他也誇滅火器:「素質高,很感動台灣這代年輕人願意學習。」

主唱楊大正談到,之前因為演戲而和李永豐結緣,「他是我的恩師、人生導師,很照顧我,也關心滅火器的大事,熱心叫我帶全團來上課。」李永豐說,過去常教政治人物肢體語言,卻是首次指導搖滾樂團。

李永豐笑說:「他們每個人症頭不同。」他很嚴格一一指正團員,因為太熟,他開玩笑說:「楊大正很醜,和畜牲沒兩樣,但是,他有獨特魅力,眼神是大家沒有的,他卻不知道要經常用他的眼神。」

貝斯手皮皮談到,6月初李永豐看了滅火器在總統府藝文大匯演,「他說我們肢體不對,我心裡罵髒話,想看他多厲害,今天領教到了,平常沒法開發的極限,上課後可以延伸。」

吉他手宇辰談到上課收穫:「觀念進步,彈吉他肢體也要演,以前過程中浪費不必要力氣,執行長的指導對動作有幫助。」鼓手柯光說:「表演不會看到自己,很多地方不會察覺,我是鼓手動作大,現在更知道如何施力。」李永豐提醒他:「鼓手下巴很自然往上,忽略讓大家看到表情。」

李永豐鼓勵滅火器:「要有代表台灣的精神,獨立、自由思考,票賣得好更要知道有人這麼愛我,我們要用生命付出。」

12月26日滅火器將在高雄港9號碼頭舉行20週年演唱會,門票即將售罄,購票可洽 iNDIEVOX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