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志翔變身帥醫 曖昧劉品言

馬志翔(左)在《未來媽媽》中演出已婚男士,卻和劉品言有曖昧情愫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馬志翔在三立新戲《未來媽媽》中飾演婦產科醫生,鮮少出現在偶像劇的他笑說當初看到劇本時,恰巧密集陪太太產檢,「婦產科與自己有很大的連結,所以覺得很有趣,很想挑戰。」而他在劇中和劉品言關係曖昧,卻在言語上鬥智,讓劉品言直呼:「女強人遇上寂寞大叔,完美呈現高級的撩法!」

她指出馬志翔常常在鏡頭外用黑色幽默來處理兩人之間的的互動,「原以為跟身兼導演身分的馬志翔對戲壓力會很大,沒想到卻常被他天馬行空的想法帶歪,拍攝過程很歡樂!」

問及馬志翔比較喜歡演員還是導演身分,馬志翔表示不管演或導都很熱愛,「但演戲比較輕鬆!之後還是會持續接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