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龔籌辦生日音樂會 許願特殊能力

「阿龔」龔鈺祺推出首張創作專輯,將舉辦生日音樂會。
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、魚丁糸的鍵盤手及中提琴手阿龔,回歸作曲家及音樂家身分,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,16日他要舉辦新專輯暨生日音樂會,屆時會帶來鋼琴、中提琴等精彩表演,只能在內心大喊:「哎呀!我的手不夠用了,給我吃『花花果實』。」希望有特殊能力完成任務。

之前在蘇打綠休團期間,阿龔舉辦多場音樂會,今年他在金鐘55頒獎典禮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精彩演出,就讓觀眾相當驚豔。

他去年遠赴德國錄音室Bauer Studio錄音,打造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《第一章 KUNG’s vol.1》,並與許多優秀的音樂人合作。提到將到來的生日音樂會,阿龔打趣:「好像就是假生日會之名,行音樂會之實,但最主要的就是希望把首張創作專輯裡的作品和音樂的想法,透過音樂會概念完整的傳遞給樂迷。」

阿龔特別選在歐式莊園與樂迷見面,搶先預告:「演奏型音樂的奇妙,就是即使聽了很多遍,還是記不起來那個旋律的詳細,但是沒關係,只要你願意,我可以彈個幾百遍給你聽。」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