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豪宅頂樓私蓋泳池違建 遭勒令拆除

羅志祥在豪宅頂樓私蓋空中泳池引發眾怒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安家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今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偷吃愷樂,又玩「多人運動」,重創形象。近期多次分享學打小白球,為媽媽慶生,關愛毛小孩等內容,營造健康、孝親形象,不料這兩天因為在豪宅頂樓加蓋泳池被認定違建事件,再次引發熱議。

羅志祥在豪宅頂樓私蓋空中泳池被認定違建。(建管處提供)

去年小豬砸2.7億元購入內湖區金湖路「文心AIT」2戶,本報接獲爆料,小豬竟在頂樓施工蓋露天空中游泳池,引發其他住戶不滿。

台北市建管處昨早派員到場現勘,但無法進入,小豬告知有事不會在家,僅檢具照片供查,建管處從建物原始使照執的圖說推估,空中泳池長、寬為9公尺及3公尺,深度則1.5公尺,建管處已勒令限期30日內自行拆除,否則強拆並收取拆除費;該違建屬於程序違建,仍需經過全體住戶同意才能申請,建管處認為合法機率不高。

根據建管處曝光的畫面,小豬的空中泳池蓋在頂樓邊緣,可遠眺大湖公園及周邊山林,但深度僅1.5公尺,對身高180公分的小豬而言,泳池水位僅到腰部,研判屬娛樂用泳池。

建管處說,某藝人擅自增設游泳池,經建管處查證違建人檢具的資料,確實與使用執照竣工圖不符,現況雖尚未使用,但依違章建築予以查報處分。

建管處發言人洪德豪表示,建築法規定,游泳池屬雜項工作物,屋頂增設泳池,應先檢討屋頂載重,並依規定委託開業建築師辦理變更使用執照併案申請雜項執照,取得變更使用執照,才能合法使用;但興建泳池仍要經過大樓全體區分所有權人同意,屋頂不是小豬的,是全體住戶的,研判該泳池取得合法機率不高,讓全體住戶同意可能有所困難。對此,小豬經紀人小霜昨不接電話、不回訊息,無法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