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紅Jolin超「胸」狠 辣尬深V薄紗小S

蔡依林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6場「Ugly Beauty」演唱會,一身火紅,以「叉型罩貼」讓美胸盡現。(凌時差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6場「Ugly Beauty」演唱會,最終場嘉賓是小S,見到Jolin「叉型罩貼」讓美胸盡現,不干示弱也以火辣的深V薄紗登台,兩人在台上嗨玩親親,吻到小S妝都花掉,驚呼:「妳(Jolin)吻到我妝花了,那我再吻回去!」連忙叫化妝師補妝。

蔡依林(左)、小S拿著槍在舞台上「掃射」,現場氣氛嗨翻。(凌時差提供)

她們先合體唱跳《Mr.Q 》,各自拿金槍、銀槍掃射舞台,螢幕還秀出「BITCH」字樣,兩人激吻引爆高潮,Jolin表示:「小S說她很久沒接吻了,我就說我也是吧。」未料小S唱完歌作勢繼續討親親,3度突襲逼得天后瘋狂後退。

Jolin、小S還在舞台上玩親親,吻到連妝都花掉。(凌時差提供)

小S接著爆Jolin「心機重」,本來說要穿外套,到現場臨時決定,也要穿薄紗的性感裝,「最後一秒我能說什麼?怎麼會這樣轉變,是被昨天的伍佰逼瘋嗎?」Jolin隨後解釋是為搭配衣服,想追求霹靂嬌娃的感覺。

小S(左)以火辣的深V薄紗擔任「Ugly Beauty」演唱會最終場嘉賓。(凌時差提供)

小S為了擔任嘉賓,賣命練舞、減肥、準備戰袍,覺得超恐慌,就連前幾場的嘉賓都觀察,「頑童酷斃了,但是我真的不懂,頑童唱完之後落荒而逃,然後妳竟然叫Hebe『小東西』,我是『老東西』。」自豪與Jolin都已是40歲的自信女人。

她們唱完快歌後,化身港都大舞廳的紅牌小姐「林林」、「娣娣」,在霓虹絢爛的特效下,對唱茄子蛋的台語歌《浪子回頭》,未料小S又出招,模仿MV裡的招牌台詞,對著天后罵「看三小」(看什麼),Jolin笑回:「看妳消極掰,消極就掰掰啦。」笑翻全場。

小S整整在台上待了20多分鐘,加碼清唱張惠妹《聽海》,又拉著Jolin合唱《舞女》,大跳恰恰嗨翻全場,小S自嘲:「粉絲一定都在想,怎麼還不滾。」其實小S是為了等工作人員更換舞台道具,幫忙拖延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