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adidas×LEGO 童趣時尚五彩繽紛

adidas × LEGO聯名鞋款將積木顏色和形狀融入設計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丹麥玩具品牌樂高(LEGO)以繽紛的色彩和無限的創意激發兒童想像力,運動品牌adidas推出樂高聯名系列,將五彩繽紛的樂高積木融入設計,推出兒童鞋款和服飾,打造繽紛玩樂的兒童時尚。

adidas × LEGO聯名鞋款(大童),3,090元。

adidas × LEGO聯名系列鞋款以樂高積木經典配色紅、黃、綠、藍為主軸,每個顏色就像積木拼接一樣,堆疊於鞋款中,樂高最受歡迎的2×4積木造型點綴鞋後跟和鞋底,鞋大底則以樂高積木顆粒為造型,可愛又兼具止滑和耐磨功能。鞋底印有「915 103 765」數字,這是樂高迷的神祕密碼,代表著將6塊2×4樂高積木隨機組裝,可創造出915,103,765種可能性,鼓勵孩童發揮想像力,激發無限可能。

服裝系列同樣以繽紛色彩拼接,並結合機能材質,例如個性衝鋒衣採WIND.RDY防風防潑水面料,能因應多變的氣候,大口袋設計可以收納隨身小物、長褲暗藏拉鍊設計,可視需求隨意變換褲子長短,都是貼心的小設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