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韻玲操刀瘋狂新歌 Ella擔心唱成雞叫聲

Ella新歌挑戰高音域,最怕在台上唱成雞叫聲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忙完2場《艾拉秀》,除了陪兒子勁寶參加學校辦的親子旅遊日活動,也忙宣傳新推出的數位EP《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》,製作人黃韻玲向她喊話:「這首歌就是要讓妳瘋狂的!」由於歌曲音域很高,Ella笑說:「這次是個滿不錯的挑戰,但希望現場我不要唱成雞叫!」

談到新歌,Ella得意說:「勁寶最近不迷BLACKPINK了,他每天都要聽我的新歌,也會跟著唱,音準很好、記歌很快,小孩潛能無限!」

耶誕節將來臨,Ella已組好高達240公分的耶誕樹,期待接下來母子要齊心完成裝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