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范逸臣結婚生子 認定田中千繪

范逸臣(左)和田中千繪情纏12年,今年首度認愛,更決定邁向婚姻之路。 (資料照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008年因電影《海角七号》開始傳緋聞,情纏12年,田中千繪今年首度鬆口認愛,而范逸臣受訪時也鬆口未來一定會走向結婚生子的道路,也會找個「良辰吉時」對外宣布好消息。至於何時要結婚,他思索了一下才說:「看我猶豫了,就知道今年還不是。」會是明年?他回「看看啦」,看來已經有譜。

此外,先前有報導指出2人遲遲不認愛,主因田中千繪爸爸因雙方家世差異,反對2人交往,范逸臣聽聞不願正面回應,僅說:「大家想怎麼說就怎麼說,那是我們的事,不想對外人說法做任何回應。」但話語中以「我們」兩字透露他和田中千繪愛情長跑多年的默契。

相較女方家人,范逸臣指出他爸媽給予很大的空間,抱持順其自然的心情,從不催促42歲的他要快點成家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