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Tod’s豆豆鞋底 幻化新包款

Tod’s Signature芥末黃菱格手提肩揹包,78,4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Tod’s秋冬推出全新Signature包款,重新演繹品牌標誌性的豆豆鞋底設計,預示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將在保留品牌一貫的優雅義式風格之下,陸續為其他經典設計帶來全新樣貌。

Tod’s Signature迷你斜揹包,63,700元。

全新的Signature系列強調Tod’s皮革的自然本質,可以看見皮革原本的紋路,呈現復古質感。以Matelasse技法車縫出如同豆豆鞋底的菱格紋路,讓包包皮革的自然光澤更加立體。刻意放大的菱格紋設計有年輕潮流感,搭配皮革包裹的Timeless T飾釦,非常具有辨識度。

德國時尚部落客Leonie Hanne手提Tod’s Signature手提肩揹包,78,400元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Leonie Hanne IG)

Signature系列目前有手提包與迷你斜揹包2種款式,手提包附可拆卸長肩揹帶,可側揹也可斜揹;包內有2個收納隔層,包蓋本身也是可收納物品的隱藏式口袋,收納功能強大,適合日常使用。迷你斜揹包同樣內有2個收納隔層,搭配金屬鍊帶,休閒或派對場合皆宜。

隋棠斜揹Tod’s新款Signature手提肩揹包,78,400元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隋棠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