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開唱 阿信視訊送彩蛋

鼓鼓開唱,師兄阿信出現在視訊影像中,歌迷驚喜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鼓鼓」呂思緯前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「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…」演唱會,雖然撞期金馬獎,但他的演出還是熱鬧十足,除邀請到偶像張震嶽當嘉賓,緋聞女友大元也來捧場。

鼓鼓演唱會,坤達、KID送的花牌藏頭詩寫著「大元愛你」。(翻攝自IG)

大元誇鼓鼓:「你是最棒的,謝謝你成為我們的驕傲。」坤達和KID送花祝福鼓鼓,花牌的藏頭詩竟寫著「大元愛你」,大元看了也被逗笑。

鼓鼓(左)開唱,開心邀得偶像張震嶽當嘉賓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開場時鼓鼓穿著末日戰士裝,穿越時空迷宮登場,酷炫獻唱《蟲洞》,另外演唱《超機車》,舞台背景視訊影像延續MV創意,像是鼓鼓騎著車挑戰極限障礙賽,而路上出現為他加油打氣的人包括任賢齊、吳宗憲、師兄阿信,還有好兄弟蕭秉治,象徵他在音樂路上不孤單。

張震嶽力挺和鼓鼓合唱《愛我別走》,張震嶽笑說,原本他知道鼓鼓排練太累,在後台調了杯「爆發力特調」想幫他補充體力,但忘了拿上台,鼓鼓嘴甜笑回:「沒關係,嶽哥就是我的特調。」

看完鼓鼓演唱會,蕭秉治感性發文,難忘曾和鼓鼓一起度過跟公司預支薪水的日子,也曾一起走過MP魔幻力量解散的無助,阿信看了都感動說:「團員,就是沒有血緣的兄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