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林芯儀異國戀 考慮閃婚 母愛噴發 遭催生混血兒

林芯儀近來忙著練團,下月18日將在河岸留言舉辦個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林芯儀超級喜歡小動物,樂當保母照顧親友的寵物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芯儀與激似羅素克洛的德國籍男友穩交半年,小倆口因為疫情分隔兩地,都靠視訊通話維繫感情,對於這段異國戀曲,她受訪稱不排除閃婚,老外男友甚至為了她,想寫信給總統蔡英文「陳情」,希望能夠趕快來台灣。

林芯儀對春嬌相當疼愛,時常帶狗狗到寵物餐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與男友去年在菲律賓的海島相識,今年初到德國參加好友婚禮,也抽空與對方碰面約會,直到回國後才發展成情侶關係,嬌羞說彼此算是一見鍾情。

談到另一半,林芯儀甜蜜說:「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不長,但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們的關係,覺得若時間到了,一張紙簽一簽就可以結婚了。」連同事都常笑虧,要她趕緊生一個混血寶寶。

出道16年的林芯儀,剛推出首張專輯《Singing With You》,透露老外男友已買了多張要分送親友,之前她在駐唱時,另一半也會透過視訊欣賞,是她的頭號粉絲。

林芯儀在3年前痛失愛貓後,至今不敢再養寵物,當時還難過到求助心理醫生,而她的好姊妹貼心出借愛犬春嬌,請她當「乾媽」幫忙照顧,幼保科畢業的她母愛滿溢,還笑說:「未來除非真的結婚,有穩定的另一半我才會養寵物。」熱愛歌唱的她若結婚也不會放棄唱歌,「還是希望留在台灣,如果兩邊跑也沒有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