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王家梁操肌15年最怕變脫星

王家梁無奈常被爆出烏龍花邊新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王家梁靠運動與飲食控制維持緊實體態,體脂僅9%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家梁健身資歷長達15年,7年前因彭于晏《激戰》電影討論體脂話題,他才開始注意到自己的線條與訓練重量似乎停滯,進而發現健身與飲食控制間的關係,從此習慣親自料理健康餐,盡量吃的乾淨,「吃的東西越簡單,看起來會更接近緊實的身材」,現維持9%體脂。

王家梁靠運動與飲食控制維持緊實體態,體脂僅9%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因為臉蛋帥、身材高又好,王家梁經常接到偶像劇高富帥角色,比起被定型,他更怕成為脫星,直言「不想再為露而露」。

直至3年前,王家梁還是被編劇「硬脫」,當時拍一場裸上身起床戲,棉被竟只能蓋到肚臍,讓他吐槽:「誰睡覺會這樣啦,擺明就是要我露!」他認為剛入行的新人確實能以秀身材得到曝光機會確實,但自己已出道11年,似乎被賣肉綁住,讓觀眾與劇組忽略他在表演上的其他可能性,他感慨:「我很感恩有條件可以演高富帥,也很開心因此得到很多人喜愛,但也想挑戰別的。」

他的戲路到了近期才相對開闊,先在公視新創電影《完美角色》飾演一心只想報仇的暗黑律師,後來在LINE TV《黑喵知情》則化身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前法國傭兵,讓他過足戲癮,直喊還有好多角色想演,「像趙又廷在《深夜食堂》演啞吧那樣,因為無法講台詞得更考究演技」,加上他最近眼睛開刀,於是期待接到盲人角色,讓觀眾把焦點放在他的演技。

為了養傷,王家梁多了許多休息時間,開始有空規劃過去沒能完成的夢想,他希望把自己熱愛的健身與工作結合,打造專屬運動保健品牌,「我想做一個自己的運動品牌,弄個高蛋白粉、蛋白棒或是有機餐等,現在有時間可以籌備前置作業,看能不能跟誰合作」,也笑說以往常被粉絲問減脂、增重問題,但他每次PO完文,還是有人繼續問,「而且讚數還比較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