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戀朱芷瑩 施明帥羞曝恩愛前置SOP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LINE TV與酷斯本媒體聯合製作推出《黑喵知情》,以「寵物溝通師」為題材,透過寵物視角的解讀,探討人性與家庭關係,施名帥、連俞涵、王家梁今(16)出席記者會,3人透露劇中動物如黃金獵犬、天竺鼠都很會演,施明帥曾被嗆「狗都演得比你好」。

《黑喵知情》記者會,右起連俞涵、施名帥、王家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連俞涵劇中與天竺鼠對戲,一開始見面本來想培養默契,沒想到天竺鼠在她胸口撒尿,尿滿她全身,害她當場傻眼,從此隨身準備尿布,但她說:「有時候天竺鼠吃不到東西,會發生銀鈴般的聲音很可愛。」

《黑喵知情》媒體探班,施名帥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施名帥與金鐘戲后朱芷瑩甜蜜煲愛,兩人輪流換貓砂;他透露,兩人進行親密互動時,得先把貓趕到另一個空間去,不想遭到打擾。他說其實寵物比自己更需要他,有時候會跟貓聊心事,甚至怕貓知道太多他的祕密。

王家梁坦承和余函彌已徹底沒聯絡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王家梁去年爆甩掉資工彌(余函彌),而且分手理由非常奇怪;對此,王家梁曾解釋,兩人是講開才分手,今他表示與余函彌已徹底沒聯絡,現在感情發展是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