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嫚書產後復出變獸醫師 連俞涵體驗寵物溝通喊神奇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簡嫚書、施名帥、連俞涵、王家梁主演LINE TV自製戲劇《黑喵知情》日前開拍,簡嫚書劇中飾演獸醫,開拍前特地去獸醫院見習,笑喊最難挑戰的,不是跟寵物溝通,而是要配合角色演繹出100種刻薄表情。該劇以「寵物溝通師」為背景,施名帥、連俞涵也特地去上了寵物溝通過程,藉機跟家中毛孩溝通,沒想到毛孩行為竟然真的改變,讓他們直呼神奇。

施名帥(左)、連俞涵拍《黑喵知情》前,先去上寵物溝通課。(LINE TV提供)

施名帥表示,家裡小貓每天凌晨3、4點就會喵喵叫,吵到不能睡,藉由寵物溝通後得知,是因為貓覺得很無聊想找人玩,施名帥告訴牠會盡量陪牠玩,牠不要在凌晨叫。施名帥說,當天回家貓咪又在同時間從高處跳下來,原想要叫但掙扎一下又吞回去,他說:「真的嚇一跳,原來牠有聽進去。」連俞涵也有相同感受,因家裡的寵物常都只洗一邊耳朵,試著與牠溝通後,隔天寵物特別把連俞涵叫醒,洗另一邊耳朵給她看,讓她又驚又喜,她說:「牠們沒有做不代表聽不懂,只是有時候像小朋友一樣想要耍賴,想要撒嬌。」

《黑喵知情》(左起)連俞涵、施名帥、簡嫚書、王家梁。(LINE TV提供)

簡嫚書產後復出接演《黑喵知情》,為戲去獸醫院見習,包含寵物檢查的流程、如何安撫寵物等。面對這一連串的學習,她分享:「有聽說面對小嬰兒,也是可以用寵物溝通的方式與他們交流,動物的表達其實都很直接,就像當時生第一胎的感覺一樣,小嬰兒跟小動物一樣,會用很多行為動作來吸引你注意。」這是她生第二胎後的全新作品,劇中她得展現同時展現刻薄及女人味,十分有挑戰性,她也會爲自己訂下100種不同刻薄的詮釋作為功課。

程予希(左起)、連俞涵、施名帥、王家梁、簡嫚書、姚愛寗、蔡燦得拍《黑喵知情》。(LINE TV提供)

王家梁這次在劇中飾演前法國傭兵,角色頹廢黑暗,他為了角色留鬍渣,不剪頭髮,意外發現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頹廢風,這次會在劇中呈現出不同以往的俊帥形象。王家梁也有去學習「寵物溝通」,溝通過程中還一度暈眩,原因是因為他過度投入其中,精神與眼神都十分集中導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