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跨年晚會 蕭敬騰壓軸開唱

蕭敬騰再度連莊台北跨年開唱。
(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)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跨年晚會卡司眾所矚目,繼先前公布歌手田馥甄、搖滾天王伍佰分別擔任開場與壓軸演唱的超強卡司,北市觀光傳播局昨再度宣布,蕭敬騰將在跨年倒數後開唱,林宥嘉暌違7年後也將重新回歸台北跨年舞台。

觀傳局表示,台北市跨年活動主題為「玩轉台北 和你一起」,今年由金曲設計師顏伯駿統籌活動視覺,以台北世界聞名的交通、文化、娛樂、生活發想設計,擷取出具代表性的的符號,如台北捷運、北門、台北101等,讓跨年串連起城市意象與台北人的情感。

觀傳局上週公布田馥甄、伍佰等跨年晚會演唱卡司後,宣布蕭敬騰再度連莊台北跨年,在新年倒數後強勢壓軸登場,也邀請到林宥嘉重新回歸台北跨年舞台,還有超人氣樂團宇宙人、新生代女歌手張若凡等歌手獻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