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逸臣被問婚事跳針 餅乾急喊包10萬救援

范逸臣(右)拒答感情話題,餅乾見氣氛尷尬接話救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范逸臣上月認愛多年緋聞女友田中千繪,他昨與昔日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「餅乾」馮秉軒出席「大專羽球超級盃」年度主題曲《擊出關鍵》記者會,只要被問及戀情相關話題都拒答,幾度跳針回「請大家多關注其他作品」,最後被問到婚事,他則直白表示:「不想讓大家關注,不想要回答。」一旁的餅乾見氣氛不對,趕緊搶話稱,范逸臣若結婚會包10萬大紅包送他,這才讓范逸臣眼睛一亮。

范逸臣與餅乾私下是球友,常相約一起打羽球或看球賽,兩人都說:「看到台灣選手在國際羽壇上發光發熱,創造屬於台灣人的驕傲時,就決定聯手為羽球創作一首激勵人心、動感的歌曲。」而這也是餅乾第一次獨自寫完一首詞曲,還獲得范逸臣的讚賞,後來製作人董事長樂團阿吉決定加上電子舞曲節奏和搖滾元素,讓整首歌聽來更加熱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