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閉關不禁慾 驚爆曾動念退出演藝圈

Ella為演出彩排,希望自己有超能力可以影響觀眾,得到力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即將「閉關」為11月14、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的「艾拉秀」做最後衝刺準備,被問到是否需要禁慾?她笑說:「沒有禁慾!人生那麼辛苦幹嘛?我都結婚了,忍什麼忍?想要就來一下。」也透露和老公「愛愛」時不會去想工作,她說:「只會想著好快樂!」

「艾拉秀」結合歌舞、戲劇、脫口秀,Ella備戰壓力大,還曾做惡夢,她說:「夢裡老公說要取消,罵我不好好背台詞,我驚醒!」她坦言有時會把情緒發洩在老公身上,「我對他沒有好臉色,但他知道得陪我度過,要一起撐過,我變得特別難搞、敏感。」想起兒子勁寶當下抽衛生紙安慰她,Ella又哭了。

Ella和舞群彩排獻唱張雨生的歌曲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,她說:「這首歌有我出外打拚的回憶,每次彩排都會哭。」她也驚爆曾動念退出演藝圈,談到:「好多次想放棄光鮮這一面,嚮往平淡生活,這圈子讓你又愛又恨,要承受背後壓力,我的工作就是帶給大家歡樂,再難也要勇敢面對。」「艾拉秀」購票可洽拓元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