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孤味首映女兒大集合 徐若瑄期待老公反應

陳淑芳(前排左起)、監製廖慶松、陳姸霏(後排左起)、徐若瑄、丁寧、楊一展、謝盈萱、孫可芳、導演許承傑出席《孤味》首映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孤味》昨首映,導演許承傑率領陳淑芳、徐若瑄、謝盈萱、孫可芳、陳姸霏等人一同出席,徐若瑄透露老公來台隔離剛出關,「被隔離到無法思考」,前天先帶他去剪頭髮,還一起去吃牛排享受兩人世界,昨晚他也特地來力挺,讓她直說「很期待他看完的反應」。

電影上週上映口碑場,全台票房近400萬,目前已知包場也有65場,未正式上映已破500萬票房。原在台南拍戲的謝盈萱昨終於現身齊聚,她以該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片中母親陳淑芳也以《親愛的房客》角逐同獎,陳淑芳說兩人不算對打,更期待一同獲獎。

陳淑芳也被拱若破6000萬,就重現片中的炸蝦捲給粉絲吃,她大方答應。她憑《孤味》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提到在典禮現場一直有點抗拒,被問到若破億可否唱給大家聽?她笑說:「破億一定唱歌!唱得再不好也沒有關係!」《孤味》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