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形格珠寶:Georg Jensen 禪宗圓相

Mercy強調自然的流動曲線,以圓弧缺口及蜿蜒線條的流線設計,打造禪意十足的珠寶作品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設計師賈桂琳‧芮賓(Jacqueline Rabun)篤信禪宗,她為丹麥精品喬治傑生(Georg Jensen)設計的Mercy系列珠寶也融入禪宗概念,Mercy系列圓潤的外型一如禪宗的圓相(enso)符號,獨特的開口設計,呼應著「生命終將找到出口」這樣的人生哲學,讓配戴者感到生命的堅韌,時時保持寬容和憐愛之心。

Mercy簡約優雅的輪廓,適合層疊配戴出多元風格。

流暢的延伸

「Mercy」有慈悲之意,賈桂琳‧芮賓希望以這個字彙為珠寶系列命名,能傳遞付出和接受的情感意念,提醒人們應對彼此保持仁慈與憐愛之心,不論是設計或是命名,都可見賈桂琳‧芮賓獨到的人生哲學。

今年秋冬,Mercy系列除了純銀和18黃K金款,也全新推出鋪鑲鑽石款,從手鐲、戒指、鍊墜到耳環,每件作品均映現自然、流暢的形體,既有賈桂琳‧芮賓的禪宗意境、也有喬治傑生特有的雕塑風格,每一款Mercy作品溫柔地纏繞於指間、脖頸與耳朵,與身體線條完美搭配,珠寶成了身體和氣韻的自然延伸。

Georg Jensen Mercy系列純銀戒指(大型款),8,800元。

Georg Jensen Mercy系列純銀手鐲(大型款),21,000元。

Georg Jensen Mercy系列18K金鋪鑽耳環,71,000元。

Georg Jensen Mercy系列18K金鋪鑽鍊墜,71,000元。

Georg Jensen Mercy系列18K金鋪鑽戒指,91,000元

圖片提供/Georg Jense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