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捐百萬做公益 揪親友宜蘭逛夜巿

周杰倫擔任「快樂大使」,還捐款百萬做公益。(混種時代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受邀擔任「快樂大使」,並主動捐贈100萬支持瑪利亞基金會,還大方授權其肖像及《超人不會飛》歌曲名稱、歌詞,做為快樂襪子募款活動行銷宣傳之用,天王獻愛不落人後。

受疫情影響,周董今年海外演唱會幾乎停擺,他也多了更多時間在台灣和家人、朋友旅行,這幾天他去宜蘭,除了逛夜市,老婆昆凌還開心煮溫泉蛋,看到周董出現,夜市攤販大方請他吃美食、喝飲料,夜市理事長還說整條街都要播放他的歌曲,讓周董樂不可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